远古海狸

于是转身向饭碗走去

【米Flo】one more lie

鸡血了一晚上本来想发的还没写完,翻箱倒柜找出了上个月存的段子

……

假的,都是假的



-

关于法扎十周年要如何庆祝,Dove有个大胆的想法。

认真研读了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歌剧魅影周年纪念版之后,Dove在手机上建了个群,兴冲冲地把Mikele、Florent、Laurent、Sebastian和Merwan统统拉了进来。

“你们看过POTO 25AC的彩蛋吗?”他问:“十周年的时候我们也这么搞一搞怎么样?”

很快,Dove就看见齐刷刷的四个“……别吧。”步调一致地出现在了屏幕上。

……?!

搞不懂你们这些唱歌的!不都是搞艺术的吗为什么这么没有情怀?

他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继续循循善诱:“不是啊,你们看,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好,四个萨列里把莫扎特围在中间唱活到爆,多感人啊。”

花式围观我怎么死吗?Mikele翻了个白眼,他从床上坐起来开始了快速的单手打字,但是输入框上的字还没来得及发出去,群里的消息又开始刷了。

Merwan:“不了吧,我还是比较适合小丑来着,这么着我可能会像个假萨列里。”

Sebastian紧接着跟了一条:“我可能也是个假的。”

与此同时,Sebastian对Merwan进行了一轮暴风骤雨般的私敲:“卧槽,Dove他居然不知道的吗?这也是个假制片人吧这事他居然不知道?!!!在逗我?!!”

Merwan很直地来了一句:“……不是很懂。”

而比起前面两位的谦虚,Laurent比较有想象力,他结合着自己多年看法扎同人和饭拍视频的经验,在脑内声情并茂地脑补了一下Dove描述的场景。这个所谓的经验,包括他的详细观察和亲身体验——

Sebastian就不说了,Laurent老觉得他们在进行生命尽头最后一场身高和鞋跟的较量。

和Merwan的时候他没看过现场版,那个视频油管上有,本来单看还没觉得什么。但好巧不巧Laurent在看它之前刚看了一个Mikele和Florent拉手一分钟难舍难分版本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而韩巡他和Mikele俩的活到爆,莫扎特和萨列里的靠近牵手再分开由他一人独自完成,Mikele就一副生无可恋地站在原地,就负责伸个手,然后就毫无留恋地被死神拉走领便当了。

跟一巡二巡时候和Florent那个花式牵手抱抱喊名字真是非常差别对待了。

脑子里这么转了一个轮回之后,Laurent谨慎地从自己的列表里把Nuno找出来,给对方私戳了一条:“嗨,愿意跟我去法扎10周年一起去对抗一下虐狗恶势力吗?”

Nuno:“不。”

“咱们俩搭档肯定超级凶的!”

Nuno:“不。”

于是,Laurent在群里回复道:“是的,还是算了吧,不如还是上姐妹组撕逼算了,还比较有看点。”

要是Dove真这么搞,Laurent觉得等到Mikele和Florent对唱的时候,Mikele怕是要亲上去了。

“难以置信!”Dove完全没搞明白为什么大家会拒绝得这么干脆,他痛定思痛地反思了三秒钟,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了问题的关键:“Mikele?为什么连你也拒绝了,他们一群萨列里拒绝也就算了,你怎么也不配合啊?”

Mikele想了半天要怎么回,结果手刚碰上键盘,身边就伸过来一只胳膊隔在了他和手机之间,这个场景听上去有点恐怖,但其实也没啥,人在床上的时候姿势总是比较扭曲的。

“……你不是睡了么?”那条手臂越过他在床头柜上摸了半天,却啥也没摸着,Mikele也有点郁闷,啪嗒一下撂下手机跟那只手去拉爪子。

Florent眯着眼睛打了个呵欠:“睡不着。”他瞟了一眼左边:“我手机呢?”

“……你还是不看比较好。”

……

“不是,喏,你看。”Mikele没辙了,他把自己的手机打开Dove刚建的群,把聊天记录给Florent看。

看完之后,Florent想了想,问:“……这不挺好的么,为什么你们都不答应?”

Mikele在他心里好上了天,从头到脚就没有哪一处不好的,这种爱意有时候甚至超越了他们作为情侣之间的占有欲——他喜欢的那个人那么好,他当然是愿意把自己的光芒暗下去,去衬对方身上那独一无二的耀眼星光的。

 “看吧,我就知道你要这么说。”Mikele无奈地扯了下嘴角,但是身边的Florent的这么看着他,那眼神巨真诚无比,分明写着:我一点也不会吃醋啊这不是周年演出么这个场面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是1v4的修罗场啊!

……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他索性也不管了,直接摁着语音按钮开始说:“咱们还是换个搞法吧,而且刚才我也问过Flo了,他也不太愿意——”

Florent想都没想就凑到手机旁边喊了一句:“我没说不愿意——”

群里的另外四人齐刷刷地看了一眼自己手机上的时间,语音里的背景音超安静,一听就不是在外面,此刻时间:11:58,Mikele发到群里的语音里面戏剧性地出现了Florent的声音……

——戏剧性个鬼了。

等Florent终于在一番抗争之后从Mikele的睡衣兜里抢回来了自己的手机,匆忙地打开消息框想要说点什么解释一下的时候。

——群主Dove在20s前解散了这个群。

……

“我为什么觉得有点可惜。”Florent放下手机,自言自语了一句。

而Mikele此时觉得这是一个强吻可以解决的问题。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93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古海狸 | Powered by LOFTER